c28E4v2LOqescxltw2Nk-1985x2836.jpg(圖片來自google)

 

透過一部電影認識一位畫家。

七宗罪裡頭那幅傲慢跟憤怒太搶眼,以至於搶過演員的光彩,楊婕確實很美,尤其那雙眼睛,成為她主要的本體,我完全能理解最後江中澤為何要刨出她的眼球,所有的結局都起源於眸子裡閃動的光..

不過電影中的種種性愛太過負面,剛好是我不堪負荷的,比人性還有其他政治議題負擔都還大,濃縮成一團,不停處在高潮巔峰...

 

我仍不自覺的看著那些畫。

 

所以我最大的收穫,就是散戲後搜尋到了江中澤的原形—鐘江澤...

 

zp4sj4.jpg圖片來自google

幾乎就是男主角的原形啊....

畫的強烈在遇上淡定的藝術家,讓這張照片散發一種說不出的奇妙跟平衡,

雖然是負面的"憤怒",但畫跟這張照片我都很喜歡。

 

關於電影與畫家,看了這則報導後會更了解一些

https://www.beautimode.com/article/content/84189/

 

H2wuV4n.jpg圖片來自google

暴食的噁心感反倒來自演員精彩的狂塞棉花糖,只有看到三三的痛苦,才更能理解嘔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滋味。

傲慢一開始出現時只覺得女孩很美,直到江中澤救了被楊婕破壞的畫後,成品只有雞皮疙瘩......簡直是浴火重生的概念,哪有這麼美的傲慢啦!!!

如果我說我會想要買這幅畫的周邊商品,例如卡貼或明信片,不曉得藝術家會不會覺得過於廉價QQ

 

x177i89cnkvekz94fo6hna4pe1yavp.jpg圖片來自google

姑且不論電影是不是主打性愛場面大膽,戲院中有年輕、中年、老年,想必會因為自身經驗與年紀的關係有不同感觸吧!

 

我很喜歡演員選角。

不一定要符合既定的美,但過目不忘,有型且靈動,每個角色好像都有點可憐有點討厭。

 

maxresdefault.jpg圖片來自google

自我矛盾很嚴重的角色(當然不會比楊婕還矛盾),不過不刻意,他就是她,她也是他,就像演自己,我挺喜歡這角色,雖然註定悲劇性濃厚......

 

NF1709217190-00.jpg圖片來自google

最後放上一張身材有點好的作畫劇照,我很喜歡畫,同樣也喜歡身材好的帥哥,兩者兼具,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殿曉二 的頭像
    殿曉二

    驛站

    殿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