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58  


2012兩廳院耶誕點燈,終於讓我碰上了!天氣真的很冷,還飄點小雨,還好沒有前兩天那般滂沱,不然這麼好的活動就報銷了!


剛到時一度以為是在自由廣場那片大空地,還好平時有養成跟著人群走的習慣,現場很多大朋友小朋友,都怪我沒有提早到,只能在很後面的地方拉長脖子看表演!


IMG_7052  


一開始的表演團體"MIX舞動劇坊"瞬間讓現場沸騰,特技表演真不是蓋的,一群人在有限空間翻來翻去最後還很應景的疊成耶誕樹,讓人不禁捏把冷汗,我左右鄰居男女老少通通驚呼好恐怖!不過這也是贏得最多掌聲的表演,因為前方人頭實在太多就沒拍表演照片了,放張舞台照聞香一下!


其他的表演也很精彩,但魔術部分一直被擋到,看得很辛苦,還好接下來幾乎都是用耳朵聽的表演,耶誕點燈沒有等很久,八點半就點了!


IMG_7060  


這株耶誕樹遠看很像用紙片做成的,其實是陶瓷片原件結合鐵的構想,我默默的猜想,也許設計師覺得燈光反射在瓷器上會比較耀眼,至於是不是這樣發想就不得其解了!


不過點燈時,雷射光、乾冰、泡泡狂噴還真的很美麗,而在七彩長彩帶噴出來那瞬間,氣氛更是達到高潮,我忽然有種當下就是聖誕節的感覺!


這次是兩廳院25周年耶誕點燈,想必意義又更不凡了!

多放幾張耶誕樹照片好了


IMG_7055  


IMG_7059  

先預祝聖誕節快樂囉!

.

.

.

.

.

.

唉~這種場合果然就適合全家大小跟情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殿曉二 的頭像
    殿曉二

    驛站

    殿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