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圖源:google

銀魂超適合宅朋友們聚會的時候一起看,尤其要追過動畫的,笑起來才對味啊啊啊!
之前看評論講電影版有點排外,非粉的觀眾不好入門,看完之後確實如此。雖然人物出場都有簡單的介紹,但畢竟只是驚鴻一瞥,對於沒有概念的人而言,就是一串無意義的文字,建議還是熟悉角色後再看電影版比較穩當,不然會有點跟不上笑點。

 

記得高中的時候剛接觸動畫,寒假每天30-40集這樣追,從一開始不知其所以然,到後來抓到作者KUSO的邏輯後,就開始獨樂樂了。

 

1234.jpg

123.jpg

圖源:google

個人覺得角色的還原度挺高的(好像有標準更高的粉絲...),定裝照剛出爐時有驚豔到我,卡司看起來也不錯,雖然我少追日劇,對於日本演員認識也不多,但這些顏值我很OK!!!(膚淺)

真選組土方跟總悟在動畫裡本身就是高顏質擔綱,電影版選角也沒讓我失望!甚至高過我的期待,連大猩猩嚴肅時都有種莫名的帥感(是帥感沒錯),有種揚眉吐氣的感覺哈哈!

三葉篇跟紅櫻篇,感覺有點不太一樣,紅櫻篇不曉得為何一直戳到我笑點,害我笑到晚餐也吃不下,外加嘴巴痠肚子痛,完全歡樂。

三葉篇就有點憂愁的氣息,可能內心已經知道會有不完美的結局,也可能是因為心疼土方跟總悟,看動畫的時候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以為自己在看一公升的眼淚,電影版稍微好些,但還是替這位命運多舛的姊姊難過,我相信她跟著土方會幸福的(先不要去想現實的歷史最後結局),動畫裡土方就是個傲嬌但絕對有肩膀啊啊啊!(土銀粉也不要殺我)

 

默默又燃起追銀魂的動力,定春很可愛但有點卡卡(本來就是假的啊),也期待之後有更多角色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