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

抱歉,看完一直想找地方吼

我只是想要知道,為什麼最後非得是Mia結婚生子不可?

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可以是很多種,遺憾也可以分很多種,為什麼非得是Mia結婚生子?

搞得好像前面為了夢不夢想爭吵只是假象一樣。

男主角經歷整部戲後成功的完成了夢想,但女主角好像走了回頭路,成功當上演員、去了法國為何最後是結婚生子?(不是結婚生子不好,而是這好像只是為了拆散男女主角想出來的一個藉口,她先生看起來不像懂Mia的人啊!那為何去法國才經過五年就可以有一個這麼大的孩子?)

男主角走偏是為了女主,但同樣是女主將他拉回來的;女主即將放棄之際,男主大大推了她一把,兩個人就是因為有類似的性格,所以相知相惜也願意成全對方,最後就算兩人沒有在一起,都是很棒很勵志的過程,但最後天外飛來一筆,把女主角塑造起來的一切都毀掉了?

Mia當初確實曾經「想利用有錢有地位的男人幫助她成名」,看看她前男友以及她跟室友去參加奇怪的Party就知道了,可是當遇上男主角,她選擇了跟自己靈魂相近的人,而這樣的選擇也改變了他們兩個的人生,所以才有後面那些情節;結果最後一幕表現出來的,變成是「她辛苦成名只是為了嫁給有錢有地位的男人」一樣,這兩者本質是不同的,要嫁有錢人幹嘛非得成為演員不可?

我希望是我解讀錯誤,因為這給我的打擊非常大,導致後面原本應該要很感動的回眸,變成替男主打抱不平,替女主感到不值,替那位老公感到淡淡的哀傷。導演說這結局是要讓大家認請現實,因為現實就是「你可能不會跟最愛的那人在一起」,或者是「夢想跟愛情只能擇一」,不管那是什麼,那都不是我崩潰的重點,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沒關係,真的沒!關!係!我難過的為何選了「女主角結婚生子」這樣的理由....
 

希望LALALAND的廣大影迷們不要轟我,我已經夠受傷了。

但受傷之餘還是要說艾瑪史東美翻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