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40622_202602  

 

人山人海,David的魅力驚人,很少在商品販售櫃台見到如此洶湧的人潮,節目單是必備的基本款,但其餘周邊也搶得火熱,我連海報的影子都沒瞧見,只剩T-shirt及CD,看來大部分粉絲早有預備,出手快狠準,交易的速度眨眼間完成,堪稱奇景。

 

這回的來台行程匆忙,以場地安排而言兩個多月確實有些倉促,慶幸音樂廳還有這個檔次的空位,雖然票價吸血不手軟(跟屏東場比起來台北場痛得多),但有好的演出環境跟品質,對表演者及觀眾都是舒適有益的!以David的水準,好吧也算合理!

 

講個無相干的題外話,這次來台演出Audi是獨家贊助商,可能真的資助不少,連外露的節目名稱都冠上Audi的Title,不過主辦單位的宣傳似乎不太積極,除了少部分露出的媒體消息外,記者會的時間地點也太晚公布,也許是為了避免粉絲的瘋狂追逐,但偶像當前,真的很希望有機會能和David近距離接觸,突然很羨慕能在飯店附近堵人一下午的粉絲們,看到照片得承認有些嫉妒,但付出的精神時間卻也讓人敬佩,對於懶惰的我來說,買票進觀眾席似乎是更快的選擇!

 

C360_2014-06-15-19-28-39-641  

 

看到這陣仗能不期待嗎?

 

當初在官網上只公布六首演出曲目,當時心裡還暗暗抽痛,畢竟每首都不長,深怕滿心期盼的音樂會草草結束,還好David誠意十足,當天總共獻上22首好聽的曲子,也滿足我的搖滾魂!!!

 

並非不喜歡古典,David在古典的鑽研也是數一數二,只是我內心住了吵雜的靈魂,特別喜歡高音和快節奏,會得知David也是因為透過網路愛上他的音樂,愛上他的跨界搖滾,他那句「唯有世界級的小提琴家,才有資格錄製跨界唱片」根本霸氣十足!但他堅強的實力,確實也讓全世界看在眼裡、聽在耳裡、記在心裡!

 

現場的感覺真的很棒,我根本曲曲HIGH,只是當樂器插上電,小提琴細緻柔美的聲音被淹沒了,徹底表現出David陽剛的一面,真希望改天有機會能聽聽古典的現場演出(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...),為何他能把小提琴變得如此迷人呢?

 

C360_2014-06-15-20-28-49-337    

 

其實我很喜歡David頭髮放下來的樣子,以前他很喜歡讓秀髮隨風飄揚的,現在好像比較喜歡小丸子...我不確定在怎樣的情況下David才會"大解放",不過首爾場據說很熱的那晚,居然就讓他破例!!!讓我又吃了不少醋,台灣居然沒有(好險日本也沒有)...好想摸摸男生的髮究竟是怎樣的觸感,好吧我也只能在影片中欣賞他迷人但感覺很阻礙他拉琴的甩髮秀...

 

 

 

畫面雖然嚴重晃動,不過我仍耐著不適看完了(究竟有多想看他甩髮...)

關於他音樂會這篇文章我實在寫太久了,只要一找資料就會陷入影片照片無限觀看的泥沼中,忍不住把他當晚的演出曲目重複再重複,雖然得體恤David這趟亞洲巡迴的勞碌,可音樂會當時內心卻一直尖叫著安可安可,就算演到十點半我都願意待到最後!想起那晚的琴聲到現在還會留戀。

 

原本打算帶望遠鏡入場,畢竟舞台有一小段距離,我沒有遠距透視眼力,但後來還是決定作罷,總覺得專心聽音樂比努力看清臉部更重要,David的帥氣眾所皆知,平時也常在官網瀏覽他的照片影片,這次花錢入廳最大的目的不就是音樂欣賞嗎,既然這樣割捨一點,換取絕對的專心也不錯!

 

garrett_music_cover_deluxe-2-discography album_2005177   

 

這次演出大部分來自MUSIC這張專輯,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曲目,印象中誠品有販售,新專輯CAPRICE在台灣也有銷售通路,現在只剩他的電影還沒代理...不過這部分倒是不急...

 

David憑著一股勁衝上國際舞台,我們也是憑著一股熱愛支持這位大師,他年幼時的青澀我來不及參與,但希望從現在開始能看著從帥氣逐漸轉為性感的David長長久久,讓他的音樂造福更多人群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