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46  

 

人潮就這麼堆擠著,在我路過學校舞台那片空地的時候,看見大家拎著蛋糕、冷飲,前方傳來音樂聲,我沒意識到學校一年一度的音樂季開始了,自從升上大四半脫離這環境後,平日就很少參加活動,今天恰巧碰到這個機會,天氣也不熱,索性就找個地方坐下來欣賞表演。

 

WoodyWoody樂團之前曾聽玩吉他的朋友提過,雙吉他、很好聽、很厲害等等諸如此類的,百聞不如一見,若非他們技巧過於精湛,還真像社團表演的學生,光著腳丫子一身休閒,很陽光、年輕的感覺,連曲子聽來也青春,難怪相當合學生的胃口!!

 

兩把木吉他光滑的表面反射日照,亮亮的很吸引人,加上彈出的音符飽滿輕快,有許多人因此停駐,那些急匆匆趕著上課、開會的同學即使沒慢下腳步,也頻頻回頭盯著舞台上瞧。奇妙的是,不論原本木吉他的音色多柔美,插了電從喇叭傳出總是多了份狂野,那是少的味道!!!

 

DSC01147  

 

"有你總是好天氣"充滿海邊的畫面,腦海裡浮現波光粼粼,想想自己居然已經將近三年沒到海邊玩耍,因為忙因為怕熱因為不想曬太陽因為各種奇奇怪怪的原因,但我還記得小時候在沙灘亂跑、興奮踩著海水的心情,高中畢業旅行下墾丁也瘋狂的像放出籠的狗,怎麼記憶就停留在那裏了?之後只隱約記得坐車時曾遠遠的看著大海,印象很模糊,就只是看著,連風吹打在身上的感覺都沒有,也幾乎忘了海風鹹鹹的腥味,明明台灣四面環海,我究竟把自己困在什麼樣的小圈圈裡頭?

 

Woody說他們已經是第三度來這邊表演,我想之後應該還會有第四次第五次...可是我明年就畢業了,會流落到哪裡也不清楚,聽著他們開心的音樂卻有點小感傷,我不停在長大,不停在遺忘,但他們好像可以永遠這麼年輕,只要撥著弦,就能無憂無慮活在過去裡,一輩子是抱著吉他的大男孩!!!

 

欣賞的過程中其實很舒服,看見表演者笑得燦爛,也不自覺放鬆想微笑,他們的表情很陶醉,與吉他合而為一,充滿自信風采,音樂有種特殊的魔力,如果再結合演奏者個人的獨特風格,就會散發出強大的氣場,白話一點,稱作魅力。

 

 

 

上網搜尋發現他們發了首張專輯,之後會展開一連串巡迴演奏,希望有喜歡他們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囉!!也希望WoodyWoody未來有更多更棒的作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